JSK

奇行种:

ins网红地标打卡 游站未来城

之前在ins上超热门的一个地标终于去打卡啦!魔都人民的的福利家门口就能拍到金字塔哈哈哈哈

地址:苏州市昆山花桥绿地大道258号 游站未来城

交通:地铁11号线光明路站(看见很多人说花桥站但是发现这一站打的过去更近~)我是开车过去的,市区开车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到啦,那里是一个商场和居民区的综合体所以有停车场,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而且停车费也很便宜我拍了大概两个多小时也就十块钱

最佳拍摄地点:三号楼的b座12楼!地图上就可以找到三号楼,如果找不到可以问那边的工作人员或者店里的服务员进到楼里可以直接坐电梯直达,一共有三个平台,我认为还是第一个角度最好,但是人也是最多的一个。我去的时候还有人晾了被子,不过也不是很影响拍摄就是了。

拍摄攻略:人物摆在正中间偏下的位置露出后面完整的建筑就可以啦。第一第二张图是站在椅子上拍的俯视角,就显得腿很长!三个平台只有一把椅子,如果没在那里找到可以去另外两个平台看一眼,俯视角拍的真的很好看!不过也要注意安全不要从椅子上摔下来了!胆子大的小姐姐可以跟p3一样坐在栏杆上,个人觉得这个pose巨好看了!不过当然也要注意安全啦!

评论

热度(3)